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10 04:02


 2018910日,轨道交通学院迎来了第三十个教师节。学院学生联合会为此次教师节分别准备了问候老师、感恩老师、迎接老师、服务老师签名活动及了解老师这六项活动。

    感恩老师活动是我院学生会采访教师节为老师祝福学生和老师在一起最难忘的事情等,我院学生联合会学生还为老师亲手绘制了充满心意的贺卡,并送给老师。

    了解老师活动学生会学生分别对聂宗瑶院长、刘东君老师等进行采访,采访了老师一天的工作和当教师的心路历程等,让同学们对老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签字活动是学生联合会学生在教学楼前拉开横幅请要去上课的同学们为教师节签字,同学们都很愿意为老师们签字,大家同祝愿老师节日快乐。

    问候老师、迎接老师和服务老师是我院轨道专业部分学生穿着城轨制服在综合楼八楼对上班的老师进行教师节问候,我院学生联合会学生还对老师办公室进行打扫,帮老师拖地、擦桌子。虽然干的不多,但是同学们都心意满满我院各个班级学生还为班级上课的老师起立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而老师们在身心得到放松和休息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庆祝教师节的活动,使学院师生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老师,就像蜡烛,点燃自己,温暖他人老师,就是园丁,栽培了一朵朵祖国的花,在此佳节祝老师节日快乐!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