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07 01:48

2018年9月7日上午,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代有轨电车培训服务学校副校长张永林一行来访我院洽谈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事宜,合肥向远轨道交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来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陈力及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陈力对来访的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对我校轨道交通专业的关心和支持。陈书记主要就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强调会加强职教集团内部成员的合作,将合作事项做真做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城市轨道专业越办越好。

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代有轨电车培训服务学校副校长张永林介绍了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通过前期的校企合作,已经形成了互惠互利的发展态势,此次前来的目的是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将有轨电车驾驶员培训融入到轨道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中。

合肥向远轨道交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来明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赵经理介绍了合肥向远轨道交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示会加强与大专院校的联合培养,加强与企业的的校企合作。

随后,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的领导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聂宗瑶和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的陪同下,参观了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实验实训室,张经理表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轨道交通专业的实验实训室建设较完善,能够提高学生的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同时也给我们实验室建设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此次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情感,同时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