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2018/09/05 03:19

2018951405分,我院轨道交通教研室在综合楼809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王兆龙老师主持,所有教研室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上午校领导听完轨道交通专业课后提出的几点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一是要充分做好课前准备,认真备课,提前检查教室硬件设备使用是否正常。二是在课堂授课过程中要做到内容熟练、重点突出,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三是要将思政教育融入轨道专业的课堂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匠心精神。

会议最后聂宗瑶院长强调一定要针对校领导的建议做出具体的整改,继续落实将思政教育进课堂,加强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课前准备工作、如何上好每一堂课轨道专业半军事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教研室和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轨道交通教研室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