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巡查与听课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05 07:07

2018年9月5日,轨道交通学院迎来了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经过了一个暑假的调整,开始了更高年级的学习。

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开好学、起好步的关键一步,我院对此十分重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教学秘书孙照阳走进课堂,深入教学课堂第一线,巡查新学期教师到岗、上课及学生出勤情况。

检查中,杨祖涛书记强调,要以育人为中心,课堂中融入思政教育,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好学生返校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杨书记对我院教师授课方式、课程教材准备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的精神状态饱满,学生上课认真听讲,教师认真负责,都提前到教室做好了课前准备,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此次的课堂巡查不仅体现了轨道交通学院对新学期教学的重视,同时也展现了轨道交通学院老师和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