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老师暑期看望建筑智能及城轨专业实习生

作者:2018/08/19 09:38

 2018819日,在系部和教研室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我系朱纯雅老师赴中海物业滨湖公馆及合肥地铁12号线,看望慰问16建筑智能及城轨专业的实习学生。

    朱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学生所在岗位的工作环境、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她嘱咐实习学生要注重相关安全事项,遵守实习单位和学院及系部的实习规章制度,正确处理与实习单位工作人员的关系,彰显我系学生的优良素质。

    同学们对于学院及系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