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师中心来我校巡查暑期国培工作

作者:2018/08/01 12:39

    2018731安徽高师中心张韬副主任一行冒着酷暑来我校对暑期国培班培训情况进行巡查并看望了冒着高温依然坚持培训的骨干教师们。

    在巡查过程中,安徽省高师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此次培训的授课进度安排和后勤保障落实情况,检查了国培学员手册和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信息化服务平台的报名与使用情况。高师工作人员现场分发《高职国培计划培训满意度调研问卷表》填写并回收。从调查反馈来看,90%以上的参培学员认为通过此次国培拓宽了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的传承和创新的专业视角,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建筑类专业教育教学信息化技能与水平,更加明确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如何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BIM配套软件课程操作能力的提升,为更好地培养高水平紧缺型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巡查结束后,高师中心和培训学员对此次我校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暑期国培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