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技术教研室暑期开展慰问暑假专业实习学生活动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7/16 12:18

2018年7月14日上午,汽车教研室陆青松老师和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班辅导员刘春霞老师看望了暑期专业实习的学生。暑假专业实习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专业能力和素质实践模块教学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专业实习可以有效地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并为其大三阶段的顶岗实习提供指引和技能储备。

在我系部及车辆技术教研室统一组织和安排下,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班学生于7月5日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暑假专业实习活动。本次专业实习合作企业有安徽悟空车服网、安徽朗克汽车俱乐部、安徽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合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汽车维修服务企业,实习的内容主要为汽车美容与装饰、汽车机电维修、汽车售后服务等。

炎炎夏日,老师们给学生带去了新鲜的水果以示慰问,表扬了学生暑假实习开始阶段的表现,同时也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并要求学生在实习中多进行专业技能和实践项目操作。合肥的夏季异常炎热,高温天气多,学生在暑期专业实习期间克服了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没有一个喊累叫苦的,勤奋刻苦的专业精神受到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慰问期间,暑假实习学生见到了亲切的辅导员和专业老师都非常兴奋与感动,纷纷表示后期将继续努力,多学本领,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

此次暑期专业实习及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车辆技术教研室、合作企业、实习学生在活动期间进行了有效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师生间的情感,树立了我校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与口碑,也为后期的校企合作和顶岗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陆青松 供稿)

图1  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班谢亚宁、贾辉同学在安徽合美汽车维修站实习

图2  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班唐文武、宣俊峰同学在安徽畅途陆华汽车服务公司实习

图3  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班史苏鹏、席朋朋、岳帅帅、赵荣兴同学在朗克汽车俱乐部实习

图4  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班戴森林同学在安徽蓝特陆华汽车服务公司实习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