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并部署师德考核、“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等工作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7/11 04:03

2018年7月11日上午,城市建设系在812会议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动员和师德考核、“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工作部署展开。会议由王健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进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组织集中研讨、深刻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王健书记还传达俞秀国同志讲话内容,要求各位党员从“学、查、改、做”四个方面提高自身思想深度、进行全面党性体检、进行标本兼治,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良好时代风采。与此同时,王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李锦斌同志有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传达我院有关师德考核、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的通知。要求系部教师,按照考核和评选办法,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第三项,传达我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导师“传、帮、带”的作用,加快学院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聂宗瑶主任强调做好“讲严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的考核有助于引导大家做“四有”好老师,有助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师德是一名教师的必需操守。暑假即将来临,聂主任建议各位老师在暑期进行充电,注重教科研工作、职业技能大赛和行业内的比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