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第一党支部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7/10 01:04

2018年7月10日上午,城市建设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先宣读了学院及省直机关工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动员党员同志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观看了中共中央追授姜仕坤等7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视频等。接着组织学习《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对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方案,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做到矢志不渝“讲忠诚”、持之以恒“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从而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要突出抓好关键环节,促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在实处,把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作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以严的精神、细的作风,抓好学、查、改、促四个环节;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措施保障与工作统筹,确保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好,取得实效,推动全系教科研与学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我系教师教书育人、敬业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系部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要严守师德规范、禁行“红七条”行为。我支部将健全师德考核、监督、激励、惩处等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四有”教师队伍。同时,《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学习意义重大,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目的,在于探索教师党支部书记选拔任用、教育培训、激励保障、管理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机制,提高教师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也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教师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一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交流了现在正在准备参赛的智能车项目现场。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