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7/10 01:01

2018年7月10日上午,城市建设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学院及省直机关工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

会议中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对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方案,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做到矢志不渝“讲忠诚”、持之以恒“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以严的精神、细的作风,抓好学、查、改、促四个环节;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措施保障与工作统筹,确保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好,取得实效,推动全系教科研与学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坚持“一好双强”选人标准,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党务工作能力强、教学科研能力强的党员教师担任支部书记;要制定教育培训规划,组织开展好教师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工作;要健全管理监督机制,明确任期目标和工作任务;要强化激励保障机制,关心支部书记的成长,保证合理待遇,增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岗位的吸引力。会议要求我支部教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凝心聚力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照阳同志从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对共产党员初心的理解、我们该如何做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讨论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