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7/04 02:40

2018年7月4日中午,城市建设系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系部工作,并对暑期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置。

城建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健主持会议。会上,王健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及我系各位教师在学生管理与教学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我系教学质量审核、教师培养、新专业申报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促进青年教师培养,提升我系各专业教学质量水平;会上,还对我系在过去一年中参与的职业技能大赛成绩进行了回顾,及时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争取在下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会议分别对宿舍楼搬迁、宿舍淋浴房改造、毕业生离校等各方面具体任务提出了详细的方案和要求,明确了工作分工。王建书记指出,各位辅导员要充分重视学生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毕业生相关工作,明确责任,真诚为学生开展好服务。对于周五返校的毕业生要切实了解其就业状况及动态,安排好就坐、就餐等相关事宜,确保毕业典礼顺利召开。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聂宗瑶主任在会上重点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和落实。他指出,一定要完善和规范教师师德认定,保持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并将师德认定在高校教师资格证及职称评定中落实;此外,要及时纠正和改进本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各教研室要安排部署好下学期的工作,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落细落实,同时合理安排好假期工作。围绕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谋划好我系下学期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朱哲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