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系2018年上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6/21 12:45

站在期末,透视过去一学期,这一学期以来,在学校及系部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支持下,本学期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自2018年1月5日起工作,共组织开展了20余项活动,我们一直坚持以为服务同学为工作准则,为加强同学与学校、同学与老师的联系,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园而努力!

我系学生会在这一学期,开展了一系列的团体活动,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取得了丰富的活动经验,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

本学期开始我系针对16、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及17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学生会从城轨礼仪操的组织学习、组织人员对城轨专业学生寝室清晨专业内务检查、组织记录城轨专业学生上课考勤情况等协助系部督促和监督城轨专业学生,使得半军事化管理井然有序顺利的进行,取得显著成效。

我系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引导学生加强教室文化、寝室文化及内涵建设,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2018年4月25日我系举办了第二届城市建设系文明教室评选活动,创建一个和谐文明的寝室氛围,让同学们再一次从心底重视校园文明。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年5月9日我系与财务金融系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

2018年4月26日我系团委学生会开展为期三周的“奋斗”节目排练,组织我系学生参与2018年5月20日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暨省直八运会开幕式表演,我系学生将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来,并为我系争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开幕式场上阵阵掌声。

为参与2018年5月24日我院于西辅楼二楼举办的第十届“歌唱祖国”合唱比赛,我系学生会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合唱训练,我系小合唱团于第五组出场,曲目是《我的祖国》,我系大合唱团于第五组出场,曲目为必选曲《走进新时代》和自选曲《黄河大合唱》。最后,我系以88.65分的好成绩获得小合唱组第一名,大合唱组第七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各系凝聚力。

2018年5月28日,我系学生会举办“人间有爱,梦在未来”缅怀5.12地震十周年知识竞赛,此项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地震防范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地震防范能力,同时普及地震知识,勿忘过去,警钟长鸣。

这一学期的工作是充实和快乐的,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我系学生会的工作将继续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们服务,我们将做得更好,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努力为学校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李伟巍(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