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集团南京厂来我系交流城轨专业实训室建设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6/08 10:41

2018年6月7日,中车集团南京厂质量部芮部长一行来我系交流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城市轨道通信信号和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等相关专业实训室建设。系主任聂宗瑶热情接待了芮部长一行。聂主任首先介绍了系部办学情况、系部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的开设情况及现有实训室建设使用情况。芮部长指出城轨专业要培养地铁公司和城轨车辆制造公司岗位需求的人才,不能“闭门造车”。就城轨车辆专业而言,要侧重培养车辆检修维护人才。双方还就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办学前景分析、专业招生情况、专业师资建设情况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聂主任表示通过交流对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专业实训室建设思路更加清晰。对城轨专业的学生管理和师资引进等方面工作更有信心。

交流会后,芮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我系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实训室。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