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举行建筑工程类专业2016级实习招聘双选会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6/08 04:35

6月8日上午,我系举行建筑工程类专业2016级实习招聘双选会,安徽立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合肥工大监理工程有限公司、合肥一砖一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上海三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安徽新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创泰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天衡监理共八家企业莅临我院西副楼举办了2018年夏季学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供需见面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5级应届毕业生和16级的工程造价和工程监理专业大学生。

城市建设系党委书记王健进行开场讲话,王健书记感谢各位公司的莅临,并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奋斗,实现梦想。安徽新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丁总面对我系学生做了以《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不一样的追梦之路》为题的开场宣讲,就职于新派公司的我系工程造价专业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分享就业经验。随后,招聘会各个企业依次上台宣讲公司概况、介绍招聘岗位及入职后相关待遇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下午,相关企业在1号教学楼独立教室分别对各位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并对他们关于就业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日趋困难,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争取了难得的机会,也为广大企业提供展示企业文化与实力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朱哲 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