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作者:2018/06/03 07:19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学院新“五个一”教学活动,城市建设系轨道交通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1861日到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城市轨道交通系进行调研。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成立时间较早,师资力量雄厚,软硬件资源配备完善,学生的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位居省内前列。



此次调研受到了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泽军老师的热情接待。首先李主任带我们参观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城市轨道运营管理等实验室,并就实验室的利用率及实验开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我们观看了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技术实践观摩教学课;最后与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老师们就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建设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研讨。通过座谈,我方认真听取了关于对方轨道交通专业的课程设置安排、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教学特色、教学成果等情况介绍。同时,对于我方城轨专业的课程设置现状以及建设计划对方也给予了宝贵的评价和指导性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所获得的信息与资料对于我院的轨道交通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加深了与兄弟院校间的友好关系。我们将立足实际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及教学水平,培养出高质量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