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5/23 09:49

诚信,乃为人之本,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社会正在倡导的道德风尚。为了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促进诚信观念的健康发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5月22日中午在校食堂门口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当天上午,城市建设系学生会成员在食堂门口前摆好帐篷,拉起“树诚信学分,做诚信学子,创诚信校园”的红色签名条幅,工作人员向同学积极宣传守信于行、诚信至上的活动主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阴阴小雨也丝毫无法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纷纷在条幅上签名,借此表明自己坚守诚信的决心。

此次签名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素质与道德提升的重视,同时也在城管学子中间营造出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教育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谨守内心中的诚信准则,做一个诚信正直的人。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陶亮亮(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