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人间有爱,梦在未来”缅怀5.12地震十周年知识竞赛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5/29 09:34

2018年5月28日下午4点30分,由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城市建设系委员会主办,安徽城市职业管理学院城市建设系学生联合会协办的“人间有爱,梦在未来”缅怀5.12地震十周年知识竞赛于1号教学楼121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致力于增强同学们的地震防范意识,加强同学们的地震防范能力,同时普及地震知识,勿忘过去,警钟长鸣。

本次竞赛得到了我系学生会的支持,学生们踊跃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健,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仲米珺,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文体发展中心主任黄振龙,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学习纪律中心学习部长张宽燕出席此次竞赛。此次比赛参赛班级5个,分别是工造一班,工造二班,工造三班,工造四班和建筑智能化班。竞赛分为4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共8题,第二环节为填空题共8题,第三环节为抢答题共8题,第四环节为小组自由提问环节。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答题,踊跃抢答。观看竞赛的观众们为选手们的发挥而引发出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工造一班获得冠军。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通过这次竞赛,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的地震知识,了解到避震常识,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以致用,在危急时刻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时将自己掌握的知识传播给他人,你我共筑“地震防护墙”。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陶亮亮(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