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演省直八运会开幕式学子表演圆满结束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5/22 09:06

2018521日,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暨省直八运会开幕式在金种子体育馆隆重举行。我系既是参赛队伍,也是开幕式参演单位之一。我系第一时间落实参演人员,积极安排参加各项排练活动,圆满完成大赛组委会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将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来,并为我系争光。

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洪涛、余声主持开幕式,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优雅的风度和喜悦的笑容为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八运会开幕式分两项,第一项为仪式,其中包含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省领导致辞;奏唱省机关运动会会歌;运动员裁判员宣誓最后由省领导宣布开幕结束第一项仪式。第二项文体表演,我系作为表演队伍之一,参与表演了第二篇章《奋力新作为》中的舞蹈“奋斗”,舞台之上,我系参演人员展示自信尽显风采。舞蹈排练过程虽苦虽累,但是大家没有一声抱怨,有的只是无尽的欢笑和活力。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系此次八运会开幕式上完美地展现了城市建设系学子的风采。他们的每一个旋转跳跃翻腾回旋都让在场观众拍案叫绝。

 

表演结束后我系参演学生一起合影留念,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唱、一起跳,快乐起来,一时间主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感谢你们洋溢的青春气息感谢你们在舞台上自信而阳光的微笑感谢你们许多个清晨和夜晚的辛劳感谢你们为开幕式的付出五月的体育场因为你们更加精彩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