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篮球队在院第二届“篮球迎新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8/05/18 05:4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全院第二届“篮球迎新杯”篮球赛于2018427日拉开帷幕,经过21个比赛日,共计十几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今天518号下午4点在学院体育馆闭幕。

此次比赛中我系取得一个不错的好成绩。男篮80负直接夺冠,女篮是44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我系女篮虽然没接受专业训练,但是她们努力拼搏,不怕辛苦,最终斩下第四名的好成绩。我们全系师生向为城市建设系争光的运动员们点赞。

此次“篮球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陶亮亮(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