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2018/05/09 04:12

59日下午两点,在我校综合楼812会议室,我系与信息工程系两位优秀毕业生学长来到我校,为我系与信息工程系部分同学进行毕业工作心得与工作经验分享。

我系优秀毕业生从学校生活的饮食更加丰富、校内网络建设更加便捷、校室内体育馆等建筑更加完善感受到学校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我系优秀毕业生从他大学毕业所从事的系统集成方面的技术工作谈论到他的同学们有的在机器人培训方面工作,有的用在校所学CAD制图从事建筑制图工作,有的将所学习的传感器技术应用到消防烟雾传感器工作。说从这三年的工作经验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刚毕业的的两年时间里,对上级领导所下达的任务都要去做,只有勤勤恳恳才能收获越多。

信息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向我们分享他的工作心得首先,他向我们展示了他在大学时所的工作记录,其中记录了他大学时在班级担任班委时所做的事他说每当看到大学时这本笔记,就有了不断工作学习的动力。然后,教我们将学校所学科目分成理论型、技能型,尤其强调技能型科目要做到细致就像PPT只要能做到细致,你就能在企业站稳生存下来。他还提到理论型科目例如专业英语,“需要精通五句流利、标准的英语即可从同事们当中脱颖而出。

最后,参与本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的同学们向两位学长提出如何学好PLC、单片机等技能型知识的问题优秀的学长们耐心解答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他们上学时所学习的资料。两位优秀毕业生表示希望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可以在座谈会后将本班同学们往正确的方向引领,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学好知识、做好班级工作,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人生态度逐渐踏入社会。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李伟巍(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