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启八运会开幕式节目——“奋斗”的彩排工作

作者:2018/04/26 10:57

 为保证我系参与安徽省直工委第八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八运会)开幕式节目的顺利进行,2017425日下午450,城市建设系表演人员在学院足球场上进行排练。

本次排练由薛伟老师指导。在排练现场,队员们简单热身后,薛伟老师认真负责地大家舞蹈动作。薛老师带领大家将动作分解,以每一节拍为单位,耐心地排练舞蹈姿势。薛老师耐心指导每个队员的舞姿,并指出了个别动作中存在的不足,主要包括动作僵硬、脱离节奏,整体不一等。薛老师指出舞蹈表演的律动感很强,需要全体队员的动作连贯舒展、整齐一致。在他的帮助下,队员们认真并积极地改进动作,克服不足,努力做到连贯整齐、动作与韵律一致。

舞蹈排练虽苦虽累,但是大家没有一声抱怨,有的只是无尽的欢笑和活力。舞蹈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只为在八运会上完美地展示城市建设系学子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城建舞蹈队的同学们在安徽省直工委“八运会”上呈上一场恢弘大气的舞蹈表演。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陶亮亮(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