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城市建设系文明教室、寝室表彰大会

作者:2018/04/26 08:44


我系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力举措,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引导学生加强教室文化、寝室文化内涵建设,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2018425日中午1140在教学楼3115教室我系举了第二届城市建设系文明教室寝室表彰大会。系团委老师朱纯雅,以及我系各班辅导员孙婷婷、李亚伟、姚成勇、朱哲、刘东君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播放了文明寝室和文明教室的风采展示PPT。大会第二项,宣布获得最美教室班级称号的班级名单:一等奖班级城轨三班、二等奖工造一班等、三等奖建筑智能化班等、最具创新奖城轨车辆班、最具人气奖城轨三班,并由各位嘉宾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随后,又宣布了最美寝室称号的寝室名单:一等奖城轨一班四栋618、二等奖工造四班七栋421等、三等奖工程监理四栋715等。

最后,系团委老师朱纯雅发表了对此次大会的重要讲话,朱纯雅老师指出:这是一项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可以参与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建立了寝室同学相处的关系,另外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好的延续下去。接着朱老师宣布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活动的圆满结束并不意味着教室寝室文明安全教育的结束,它的成功举办为教室寝室文明安全打下坚实基础,让同学们再一次从心底重视校园文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创文明校园。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