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加“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社团文化节

作者:2018/04/25 10:32

    2018424日上午十二点二十分,由院团委主办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的社团文化节在我院篮球场隆重开幕。我系部分领导、系篮球队、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活动、促进各社团之间的相互交流,使学生社团更加科学规范、健康有序的开展活动。

首先,院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我系学生代表桂静文同学上台发言,随后乐团演奏了一首振奋人心的打击乐;接下来,我系篮球队与其他系篮球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上,我系篮球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激情的汗水;其他学生在场下为篮球队加油助威。此次篮球友谊赛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社团文化节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活跃广大同学们的社团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对校园精神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倡导作用。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