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人员选拔在我系举行

作者:2018/04/24 10:37

 经省直机关工委与学院研究决定,安徽省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四个节目全部由我院学生承担2018423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学生室内体育馆和西辅楼一楼举行节目表演人员选拔。参与此次选拔的是包括我系在内学院六个系。参与本次开幕式节目选拔个系部的系书记、团委书记准时到场进行人员选拔。

本次人员选拔目的是为了确保2018520日左右在安徽省红三环体育馆举行的安徽省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有进场仪式、向快乐出发、奋斗、龙腾狮舞耀江淮四个节目

我系共56位学生参与《奋斗》节目选拔,节目表演人员选拔标准是体型标准、阳刚有力的男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我系30位学生参加安徽省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节目。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李伟巍(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