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系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2018/04/14 09:44

为培养我院七个系学生会成员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院七个系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并肩,勇敢前行的第一届系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城市建设系、城市设计系、财务金融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现代服务系、国际商务系学生会主席及部分学生会成员。

2018413下午5点,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西辅楼一楼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项目有:扑克牌传递、合作运水、报纸滚轮等。所有成员被分成七组,每组二十分钟选出组长、画出队旗、起口号。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活动最后,各系部学生会主席分别就本次活动发表讲话,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