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2018/04/18 01:46

2018418日中午1205分,城市建设系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了教研会议,会议由王兆龙老师主持,所有教研室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入轨道专业的课堂教学过程中2015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报告批改轨道交通专业的教学大纲制定,以及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最后聂宗瑶主任强调一定要将各项工作“做真做实”,尤其要将思政教育进课堂落实到行动上,同时毕业实习报告批改教学大纲制定应用技能大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具有奉献精神,为教研室和系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轨道交通教研室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