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创建活力团支部”

作者:2018/03/31 10:54

 为展示学校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不断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城市建设系于2018330号下午5:00,在教学楼3115教室举办第二届以“传承五四精神,创建活力团支部”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活动,我系共十一个班级参赛。

 比赛分为班级ppt演讲展示、舞台表演风采展示两个部分,每个团支部代表分别从团支部成员介绍、组织活动、工作开展、思想建设等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支部近一年的工作实效和取得的成果。现场同学们语言表达生动精彩,每个班级都带来了本班团支部的才艺表演,其中城轨二班带来歌曲《平凡之路》、城轨三班带来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表演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终,城轨三班团支部以微信投票数最高获得了“最佳人气团支部”称号,城轨二班以评委评分最高获得了“红旗团支部”称号,工造一班团支部与建筑智能化班团支部获得了“风采团支部”称号。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推动了各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充分调动了我系青年参与活动积极性,也展现出了我系学子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蔡瑞云(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3.3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