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系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2018/03/17 02:40

 2018317日,城市建设系组织十七名青年志愿者由学校前往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此次活动旨在向托养中心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为那里的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雷锋精神渲染的三月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来到托养中心,老人们我们的志愿者表示欢迎。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给老人带去关心帮助,托养中心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此次活动不仅使老人摆脱寂寞,也使志愿者们受到了教育。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托养中心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我系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向更多的老人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团委媒体中心 新闻部蔡瑞云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3.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