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城轨专业清晨内务规范整理检查

作者:2018/03/14 04:22

 我系城轨专业全部学生于本学期进行半军事化管理,严格依据地铁行业用人规定系部制定各项规章制度。314日清晨,我系城轨专业班长对各寝室床被折叠情况及桌面整理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同学们都可以依据系部半军事化管理规定将内务整理整齐划一。此次内务卫生检查的展开,一是严格落实系部半军事化管理内务制度建设的精神,做到整齐划一,确保物品摆放到位,床铺平整无杂物,室内清洁无异味。二是强化集体意识、自律意识、主人翁意识,全寝室人员协同配合,积极主动,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这一系列措施,为促进学生们能够更好地适应今后相关的地铁工作,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严谨的城轨队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3.1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