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2018/03/16 11:55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我院城市建设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10日上午,前往敬老院开展“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城市建设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协助敬老院的义工清扫院子,给老人们营造一个洁净的环境。志愿者们有礼貌的来到老人们住室,与老人们聊天、谈心,原本沉寂的房间马上就热闹了起来。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做好室内卫生清洁。经过一天的辛苦忙碌,志愿者们看到整洁的环境和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充分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最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合影留念,此次“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他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要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31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