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到我系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2018/03/03 05:28

    201833下午党委书记杨祖涛、院纪委书记陈力、院办公室主任章小槟来我系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我系主任聂宗瑶对就学生到校情况教师员工到岗情况开学第一课的课程安排情况竞赛的备赛情况假期的党建工作执行情况等进行汇报。

杨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我系工作提出要求新学期新气象,要以全新的状态,抓好党建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师生,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专业课堂教学中,能在每次课堂教学中把党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现出来;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开好学生的主题班会专业教师要下宿舍与学生交流、辅导员要走进课堂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教室卫生打扫干净、教学教具准备充分、教师备课符合要求、学生早操布置妥当;重点要求系部严格遵守省直工委和学院的效能建设要求全体教职工不迟到、不早退,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杨书记强调系部要认真做好迎接本月初的党建工作检查。

201833

 城市建设系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