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孙婷婷2018/03/03 12:39

201833日上午九点,城市建设系在812会议室召开关于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健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学期我系将继续注重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作为其他各项工作的引领,加大对党员的教育和学习力度。王健书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王健书记要求各辅导员时刻关注学生返校情况,提醒学生们安全用水用电;同时要求各位任课老师及时到岗,理清学期新思路。王健书记强调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作风素质和一定的军事素质,以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结合我系实际,决定从新学期开始在我系轨道类专业学生中全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模式。聂宗瑶主任强调,各位任课教师要做好新学期的上课准备工作,重视开学第一课;同时聂主任对今年的职业技能大赛、教材发放、教室打扫、多媒体设备检查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王健书记和聂主任对指导技能大赛的各位老师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我系参赛队伍在将要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城市建设系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奋力争先,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