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及学院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在合肥地铁运营线上跟岗实践的同学们

作者:2018/02/15 11:04

215日,适至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到来之际,安徽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朱宗庄率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相关老师一行于上午走访安城院学生跟岗实习实践单位,看望慰问工作在合肥轨道交通运营线上实习实践的学生们,并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送上祝福礼物。

在安农大、十里庙、天柱路、桂庄、大东门、东五里井、龙岗、三十埠、九联圩等运营轨道站点的安检岗和站务岗,朱宗庄书记一行感谢大家对轨道交通专业实践的坚守与对轨道交通公共服务的付出,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院的轨道交通类专业建设、学生专业认知实践、跟岗实习、毕业生顶岗实习以及校企合作等领域亮点多、成效足,为学院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这与大家的认真实践、辛勤工作、努力学习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在国家大力强化职业教育、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的指引下,作为职业院校要紧抓提升学生职业实践技能与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培养、着力服务保障轨道交通产业。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展现更多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安城院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年2月15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