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前往淮南联合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2018/02/01 02:17

为了深入发展系部专业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1月31日,我系王健书记、聂宗瑶主任、教师孙照阳、王莹、朱哲一行前往淮南联合大学交流学习。

淮南联合大学以建筑工程技术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为龙头,工程造价省级特色专业为重点,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培养经验淮南联大邱老师向我系教师介绍了建筑工程类专业建设情况,双方也就职业技能竞赛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和问题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进了我院与省内相关专业院校的情谊,更对我系专业建设水平提升、经验积累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朱哲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