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婷婷2018/01/23 04:14

根据我系工作安排,参照学院《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2018123日下午我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上,对照学院《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中提到的6各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请示报告制度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方面、履职尽责方面、纠正四风方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各支部党员分别对查找的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各成员提出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党员同志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每名党员对照检查发言作了点评,指出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系部建设上来,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勇于担当,勇于干事,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多学习党的各种规章制度,弄清楚问题的性质,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明确职责范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保持廉洁自律,做到团体廉洁。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1.23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