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孙婷婷2018/01/22 04:10

  2018122日,我系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812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活动学习的内容有:1.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5.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的决定;6.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7.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

 我系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通过带领党员同志逐字逐句阅读、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来进行专题学习。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各党员同志更加坚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扛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旗,以“践行教育精神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

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

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

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122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