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2018/01/17 04:29

 2018117下午,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会议303会议室召开,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管科长张君丽、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系团委副书记朱纯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统学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试行)》和《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时间点》,系总支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及辅导员代表作了经验的分享,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君丽同志作为代表谈了如何做好学生党员教育和发展工作

 此次会议,对于2018年度系部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18年我系党建工作将明确责任,强化监察督查,加强领导,开展专题研究学生党建工作,切实抓好学生党建工作的落实和党员发展工作,促进系部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1.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