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组织我系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

作者:孙婷婷2018/01/11 02:40

 根据学院20181月党员活动日计划,2018111日,城市建设系所有党员同志在81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当的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

 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健强调,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是我系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要以报告精神为指针,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王健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既要积极参与集中学习,也要加强日常自学,要从工作实际出发,把学习心得用于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本次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城市建设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每位党员同志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进行思考并进行发言。

 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给人启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作为教师党员,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足自身,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全新全意为学生服务,为祖国建设培养人才!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1.1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