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举办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委员会2017年表彰大会

作者:2018/01/05 03:28

2018年1月5号上午,城市建设系团委在3115教室开展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系委员会2017年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系团委书记赵龙彪老师以及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播放共青团团歌,随后,学生会各中心及各队学生会代表做各项工作总结。本次大会表彰了城市建设系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学生干部王闫语、周宇和优秀团委学生会干事杨波、陶亮亮等同学,其中优秀团支部学生干部代表张英武和优秀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李嘉欣上台发言,表示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会协调的更好。大会同时表彰了城市建设系2017年度优秀团委干部沈彦斌、陈健等同学,其中优秀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张宽燕上台发言。大会最后由团委书记赵龙彪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赵老师首先对各团委干事,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辛勤的付出,接着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更感谢每一个学生成员对各个活动的支持与参与,最后由衷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下一学年找准自身的不足与缺陷,积极改正,朝着正确、光明的方向发展。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系共青团思想引领卓有成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创新创业取得实效等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再接再厉、创新拓展、提升服务的工作导航。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蔡瑞云、梅若(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8.1.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