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王健书记被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聘为兼职心理咨询师

作者:2017/12/28 04:1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大力加强系部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71228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聘请仪式在学院综合楼303会议室隆重举行,我系王健书记被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聘为兼职心理咨询师。

 我系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自系部成立开始,系部就成立了心理咨询工作室,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我系实际,我系心理咨询人员有王健书记、张君丽老师以及所有专兼职辅导员组成。我系心理咨询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将全力做好全系师生的心理辅导工作,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2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