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体验钢筋绑扎实训课

作者:徐洁玲2017/12/27 04:09

 20171227日我系邀请了一砖一瓦工公司的吴泽萍经理来我校给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钢筋绑扎实训课。

 这次课主要学习了柱纵向钢筋在基础中的构造,先带领学生熟悉了平法识图和钢筋工程量计算,之后重点教学生手动绑扎钢筋。学生们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动手能力很强,通过学生们通过分组练习,亲手绑扎钢筋,加深了对工程施工、工程量计算的深刻认识,增加自己的专业的兴趣度,最后还都拿出了自己的小作品。

 在实训体验课上工程造价教研室的老师们和吴总对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方式进行了教学研讨。此次研讨增加了校企双方互相了解,为加强后续合作做准备。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2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