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孙婷婷2017/12/26 04:02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振奋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1225日上午,城市建设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学习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

 城建系党总支书记王健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系列部署,确保全面认识掌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做着笔记。

 当天,城市建设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程良燕、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照阳分别给各党支部党员上党课。12月26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君丽给学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第一党支部书记程良燕着重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提高认识,定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并紧紧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党章》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领学解读。

 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照阳表示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君丽同志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各位学员用心听、认真记,使党课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推动城市建设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2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