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2017/12/18 02:31

    根据学院的部署安排,1218日,城市建设系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贯彻落实意见

    本次会议先由聂宗瑶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新内涵,聂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举一反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纠“四风”改作风,一以贯之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为系部及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作风保障。接着由各教研室主任王莹、程良燕、张蕾、陆青松代表发言,讲述了学习四风建设的深刻体会,明确了什么是“四风”,结合自身的工作如何纠正“四风”并加强作风建设。

    在党员学习结束后,聂宗瑶主任就临近学期末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其中重点强调了做好学生出勤考核及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