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今之大事, 论我之未来 ―― 恭喜我系在院辩论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作者:2017/12/17 04:07

 20171217号下午14时,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3115教室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城市建设系代表队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这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本场比赛出席的嘉宾有汪文君、程泽等;评委有程敬国,曹佩明、陈思诚等。

 本次比赛分为6个阶段,正方发表观点,反方发表观点,正反方提问,双方总结陈词,观众提问,评委点评等。我系辩论赛代表队的辩题是未来十年中国面临的挑战多于机遇,信息工程系代表队的辩题是未来十年中国面临的机遇多于挑战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的一个多小时里,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围绕主题侃侃而谈。评委们经过慎重讨论,分别对各队选手表现以及整体队风做出了点评,两支队伍都有着出色的团体合作和严密的思维逻辑,最终我系总分第二名。本次比赛我系代表队二辩桂静文同学凭借其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安城院学子们自信、勇敢的青春风貌,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语言逻辑能力,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学院选拔了优秀辩论人才。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杨晨(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17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