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 嵌入式技术与应用”校级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唐家运2017/11/28 02:22

为了促进我系良好的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团体精,我系组织了2017年 “嵌入式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以嵌入式领域应用为背景,通过多学科、跨专业的形式,培养学生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能力和职业素养,加强学生对嵌入式技术开发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展示当前嵌入式技术领域的新技术,培养嵌入式技术行业发展急需的技能型应用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同时,本次比赛也进一步促进我系教学内容与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我系嵌入式技术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比赛1128在实验综合楼510举行,比赛分为六组,共16位学生参赛。为了这次比赛,学生刻苦努力,对比赛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经过比赛参赛学生共获一组一等奖、二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的比赛,真正意义上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组织和协调能力,为今后的省级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2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