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总结

作者:张蕾2017/12/14 05:10

一、房地产综合实训室投入使用

 房地产综合实训室由房地产营销软件、房地产策划软件、房地产营销实景模拟三部分组成,于本学期初投入使用。在进行房地产专业课教学中,学生可通过实训软件和现场模拟,接触房地产市场并能够直观感受如何学习房地产专业知识。

二、17级房地产专业组织参加认知实习

 20171122日,2017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赴房地产开发项目认知实习,实习地点是新城桃里郡和保利罗兰香谷两个项目。

 在认知实习中,由同策房地产公司销售经理给学生讲解此地房地产市场现状,项目情况和未来房地产的发展前情,并带领学生参观项目样板房。

 参加实习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可以把在课堂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房地产专业中,实现了课上与课下的完美结合,并且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对未来的专业实习和就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2017年12月14日

城市建设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