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辅导员进宿舍开展禁烟、冬季安全防火教育

作者:孙婷婷2017/12/15 04:17

为确保宿舍安全,贯彻院禁烟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搞好学校禁烟活动,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以及吸取7号楼火灾事故教训,确保宿舍安全,我系所有辅导员于20171215日进入学生宿舍开展禁烟、冬季安全防火教育。

辅导员老师进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禁烟情况,并检查内务。对一些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辅导员要求学生立即整改。同时辅导员对一些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一经发现立即没收,并且对其进行安全用电教育。

此次进宿舍禁烟教育,辅导员要求学生一定要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禁烟的意义,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学校禁烟防火的相关规定。学生们表示,通过前期禁烟班会的开展和辅导员进宿舍的禁烟教育,他们深深地认识的吸烟的危害,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无烟学生。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1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