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团委老师深入检查学生文明寝室建设

作者:2017/12/14 03:45

 为更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寝室生活情况,更好推进文明寝室建设水平,全面贯彻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响应学校禁烟禁酒主题活动,2017121314日中午12,我系委老师赵龙彪朱纯雅分别对我系男、女生公寓进行文明寝室大检查,宣传争做无烟寝室。

 团委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团委老师要求相关辅导员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辅导员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指导等工作,加强宿舍评比监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教师和学生会与我学生的交流,也积极响应学院打造无烟寝室的号召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陶亮亮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1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