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举行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朱哲2017/12/08 03:58

表彰优秀学生、树立带头作用201712月8日下午1:10城市建设系2115教室隆重举行了我系2017年度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系党总支书记王健刘广军谢竹涛孙照阳王莹高杨等老师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朱哲老师担任主持人。

我系于今年11月举行了包括“中望杯”建筑成图大赛、“中纬杯”测绘竞赛等众多职业技能竞赛,涵盖了CAD制图、手绘抄绘、测量等与工程造价及监理专业紧密相关的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升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的机会。同时,大赛采用个人和团体两种形式进行比赛,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经过层层选拔和决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我系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近年来举办了众多的职业技能竞赛,我系一系列大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我系学生提供了深度学习、相互切磋、提升技能的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朱哲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12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