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组织我系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

作者:孙婷婷2017/12/11 04:17

 根据学院十二月党员活动日计划,20171211日,城市建设系所有党员同志在812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新党章。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新党章,首先由王健书记带领所有同志对照学习材料《对照学习!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原原本本、逐条逐句进行学习。紧接着各个教研室主任王莹、程良燕、张蕾、陆青松代表发言。随后,城市建设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812809801进行认真研读新党章,将新党章内容铭记于心。最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讨论,讨论的主题是:修改党章的时代背景和现实需要是什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指导思想有何重大意义?大家在学习之后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修改党章是社会主义发展的需要,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成果,是我们党指导思想的一次与时俱进所有同志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新党章内容,铭记党的历史使命。

在党员活动日学习之后,王健书记、聂宗瑶主任就系部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其中教室卫生、学生出勤、冬季用电安全、防火禁烟等是重中之重,所有老师和辅导员要重视,并且对学生多加关注,严肃学风学纪。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2.1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